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督导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质量办举行第三次线上教学集中听课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41上午,质量办组织召开了学院第三次线上教学集中听课会,质量办、教务处、科研处部门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新都校区、督导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现场听取并查看了当天上午直播的三门在线课程,并进行了点评。

本次集中听取的三门在线课程中,授课教师分别采用了不同的授课方式和辅助平台,轨道交通学院的杨丽均老师甚至将授课现场临时转移到了听课现场,并通过邀请企业老师视频连线的创新模式,运用投屏、摇一摇、抢答等多种功能与学生互动让在场的督导员们充分体验了在线教学的全过程。汽车工程学院汪璨老师也通过QQ群语音功能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新都校区根据校区的学生特点介绍了校区开展线上教学情况。随着学院在线教学的深入开展,教师们的信息技术水平,对在线教学辅助平台的熟练程度都有质的飞跃,教学质量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