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9月07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4日,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强调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等重要文章,支部书记杨丽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号召支部党员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等重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