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高校内部审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12月6日,学校举办高校内部审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主持,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刘勇教授担任主讲人,学校各单位采购专员、工程管理人员、招标科等20余人参加讲座。

刘教授通过近年来在经济责任审计、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采购、工程方面违纪违规案例剖析,全面深入讲解了高校在招投标、工程管理需要遵循的法律法规、招投标文件编制、招标活动管理、工程决算审计等内容。

次讲座是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发展中的“治已病,防未病”功能,立足学校管理服务防范经济活动风险促进各项事业目标顺利达成。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解决了很多关于招投标工程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盲点,特别是对学校如何合法合规开展招投标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