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8月30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8月,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扬广大干部群众奋进力量》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杨丽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方针路线,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