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书面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P29《必须把反腐倡廉当作政治必修课》等内容,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进行学习讨论,迅速掀起讨论热潮。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党员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了主题教育成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支部党员将以此为契机,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争做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