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28日下午,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等文件精神,并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