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评价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质量评价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1012日,质量评价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围绕“怎么看”“怎么干”畅谈认识和打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做好学校教学质量的管理和监督和教师发展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