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学习英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党课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3325日上午,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联合科研技术处(竞赛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前往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筑忠魂、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党课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36名烈士的光辉事迹,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忠诚担当、英勇奋斗、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革命道路的漫长和曲折。最后,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丽同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阐释了两会精神及对接下来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

此次支部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和两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凝聚共识、砥砺前行,坚持实践、实干、实效的原则,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等各项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