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评价办公室专题组织学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十九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2022年6月17日,质量评价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以“新经济 · 新商科 · 智慧司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开幕会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关于第十九届研讨会的主旨报告以及各分会场说课说专业专题内容,对鲁昕会长报告中新版职教法指引、教育十年新成就、智慧财经新场景、高质量补好短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鲁昕会长的报告旨在为全面落实职教大会精神,推动新版专业目录的有效落地,推进中国职教法的落地实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为质量办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引导方向和参考依据。


image.png


会后,质量评价办公室负责人张秀军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思考,不断提高业务工作的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