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切实提升学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增强教职工心理保健意识,进一步激发教师工作热情,6月10日,学校特邀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游永恒为我校教职工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并主持本次培训。

QQ图片20220613103928.jpg

   游永恒教授以《教师面对的挑战与心理健康的维护》为主题,结合教师的职业特性从如何看待压力、高水平教学对师生心理健康的影响、科研对教师成长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游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横跨多个学科的渊博知识,结合自身多国访学的经历以及当下的国际局势,引导教师站在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厚植家国情怀,培养和树立积极的工作价值观。

   蒋华莹表示,此次培训是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多维度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的一种新尝试,学校将进一步帮助和引导教职工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