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评价办公室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4月18日,质量评价办公室召开“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文件精神。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军主任传达2022年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2次)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对标对表优秀高职院校,以更宽的视野、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抓工作促发展,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