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诊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2022年3月1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大楼D1408召开2022年诊改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春禧主持。

20220314143940_5mbihngu2g.jpg

会上,王涛书记作首先肯定了开学以来各部门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全校诊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相关诊改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各牵头部门要继续研究、优化各项质控指标,使各层面诊改工作极具操作性。三是诊改工作要全员化、常态化、数据化、信息化、科学化。

质量评价办公室、教务处、党政办、学生处分别汇报了学校、各层面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20220314143958_7ddua3vpi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