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评价办公室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830日上午,质量评价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剖析问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秀军同志代表质量评价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收获心得,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共同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教育。

张秀军同志总结发言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一是希望能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持续用力二是对于支部检视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要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时刻接受党员的监督;三是抓好真践行,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建设发展的举措,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为民情怀。要坚守师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守好学校这块铸魂育人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