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蒋华莹深入一线推门听课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624-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先后走进信息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蔓老师讲授的思政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电气工程学院陈昌敏老师讲授的专业课程《电子技术》,课后分别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image.png


蒋华莹对教师的教学仪态、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时间控制、课堂氛围以及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对教学相关内容及教学方法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够加强课程教学设计,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听课是学校的一项常态机制,反映了教学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对于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