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年10月26日 浏览量: 1

   1025日,学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华莹主持。


   会上,教务处、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学生处)、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及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作专题汇报;职业技能竞赛中心主任胡颖梅介绍了诊改复核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

   最后,王涛对各层面诊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学校下一步诊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明确工作分工,要求分管领导牵头抓好各个层面诊改工作的推进;二是要坚持工作例会制度,要求每周对诊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及研究;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对教师、辅导员、学生的宣传,为诊改复核访谈作好准备;四是要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进度,为各层面的诊改数据呈现提供支撑;五是希望通过全面启动诊改复核工作,促进学校各体系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