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研讨会

2021年06月04日 浏览量: 1

(质量办公室供稿)为深入推进学校2021年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质量评价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质量评价办公室负责人张雯主持。

1212.jpg

    蒋华莹肯定了前期诊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诊改工作是学校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年底,我校将接受省厅的复核,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完成诊改各项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各牵头部门要领会诊改精神、转变观念、强化理论学习,同有经验的兄弟院校沟通交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细化任务、合理修订质控点,在推进过程中不断完善、改进、总结、提升,最终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经验成果;要发扬团队精神,通力合作、相互补台、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2132.jpg

    会上,质量评价办公室通报了9个二级学院诊改工作推进和存在问题的调研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汇报了各层面诊改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