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督导详情页面

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17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会议。质量办、教务处、人事处相关人员以及27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师们立足学校发展以及个人成长,针对学校的生源和毕业生质量、教学设施设备、实训室建设、教学管理、课堂管理、技能竞赛、教师成长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与教师进行了亲切沟通与交流。




杨春禧作总结讲话。她为教师们立足学校发展、心系师生成长、情真意切的积极发言深受感动;对教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做好统筹协调工作,逐步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让我们的管理和服务跟得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让教师和学生能够得到更好地成长,让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会议介绍了质量办、教务处、人事处、各二级学院开展教学督导、召开学生座谈会、开展学生问卷调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