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督导详情页面

教学督导

学校组织召开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学校组织召开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课堂教学质量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关键。为进一步了解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情况,收集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2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期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5名学生代表及质量办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立足课堂实际,踊跃发言,针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以及课堂教学状态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部分同学课堂玩手机的现象展开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师生和教学管理机构应加强协作,对手机的课堂使用进行有效管控。座谈期间,质量办专职督导与学生进行了即时沟通与交流。

质量办正处级调研员易建秋作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会将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学院或部门,以便及时反馈整改,希望通过学校、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母校为荣,珍惜青春好时光,为自身的成长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