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师德师风详情页面

师德师风

学习二十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校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 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学习二十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校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

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11月下旬,学校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为主题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校内各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基本标准》《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关于规范办理丧失和撤销高校教师资格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全校党员教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迅速掀起以学习研讨促认识提高、素养提升、作风转变新热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校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培根,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奋力谱写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