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师德师风详情页面

师德师风

喜迎二十大,丹心铸师魂-学校组织开展师德师风 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中旬,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校内各单位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后,教师们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建设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知准则、守底线,努力学习和践行“为人师表”,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