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质量保证详情页面

质量保证

质量评价办公室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与诊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本网消息 质量办 供稿)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的要求,依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为建立学院质量保证体系,4月25日下午14点30分,质量评价办公室召开了教学质量评价与诊断工作推进会。

 

 

   质量评价办公室、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中心、校区)教务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质量评价办公室解读了《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教师子系统)运行方案》和《教师教学工作评价标准》,与会同志针对方案中的内容开展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各相关部门了解了学院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构建思路和目标,明确了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与诊改工作流程,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