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以学铸魂固根基——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党员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4月份,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组织开展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并根据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就师资队伍建设任务的具体工作、成效、拟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支部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高度聚焦目标任务,努力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