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健全质量保证体系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促进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顺利开展,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日,学校举行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辅导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作专题辅导。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科级干部及专业带头人参会。

   王涛围绕诊改工作背景政策、文件精神的落实方法、诊改工作的意义、诊改工作做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王涛指出,“诊改”工作,事关学校的发展,是一项重大任务,全校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扬拼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加快推进学校 “诊改”工作进度,为迎接诊改复核做好准备。王涛就学校下一步诊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学校诊改实施方案。二是加强诊改工作宣传和培训力度,打造质量文化。三是进一步完善两链打造,将学校十四五目标细化到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各个层面。四是进一步提升诊改信息化水平、优化信息化采集手段。

DSC_5966.JPG


   此次专题辅导,提升了教职工质量主体的责任意识,为推动学校建立常态化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DSC_5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