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质量办邀请纪委副书记罗悠燕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本网消息 质量办 供稿)为推动学院“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615日下午,质量办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罗悠燕同志《严守党纪党规,争做优秀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质量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雯同志支持。

会上,罗悠燕同志详细讲解党员存在的主要差距、党员主要学习内容、党员学习体会和差距。强调了党的政治纪律、党的组织纪律、党的廉洁纪律、党的生活纪律等6个党的纪律。并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禁令》。

图片1.png

随后,张雯同志传达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始终坚持政治立场不动摇,从灵魂深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

最后,组织员张世强同志领学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大家要高度重视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四方责任”,坚持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措施指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