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会

2021年07月13日 浏览量: 1

  7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质量评价办公室、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蒋华莹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二级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学校层面、专业层面、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和诊改平台的建设情况。

   王涛对各部门诊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分析点评,指出各层面诊改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诊改工作要全覆盖。二是各部门要再次梳理目标标准和质控点,全力配合完成诊改平台建设。三是要把我校诊改工作落到实处,对诊改工作要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