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诊改工作研讨会

2021年01月11日 浏览量: 1

16日下午,学校召开诊改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李王英,王艺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质量评价办公室、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王涛主持。

 会上,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信息化与国资处负责人就各层面专项诊改工作子方案作了专题汇报,与会领导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随后,王涛以“打造两链,找准诊改起点”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王涛强调,要提高诊改工作的再认识,重点打造“目标链”和“标准链”,健全组织,明确职责,形成目标体系;建立标准,完善制度,形成标准体系。

 最后,王涛对学校诊改工作的推进作了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相互配合、协同努力。二是各层面要加强研究,明确目标、制定好标准 、找准质控点,不断完善诊改实施子方案。三是敢于创新,深入思考,走出一条我们自己的诊改之路。四是做好师生的动员,统筹推进,加快建设信息化管理平台等工作,加快推进诊改运行常态化,为三月全面实施诊改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