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督导详情页面

教学督导

学校开展教学反思暨教学督导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在实施学校“工匠型”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计划的过程中,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质量管理办公室于2023年9月22日下午举办了本学年第一次教学反思暨教学督导专项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各教学单位的副院长、教务科科长、教学督导以及新入职教师等多方面的教师队伍。本次培训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杨丽主持。

会上,我校特聘校外督导、西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张智华教授就“以课堂教学为‘镜’,在总结反思中求‘进’” 作主题发言。她分享了她在教学督导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指出了在我校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她还为学校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于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以及科学管理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蒋华莹副校长,对张教授关心支持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心系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教师教学过程中用普通话教学,禁止上课期间利用手机浏览与教学无关的信息、游戏及聊天;教室内质量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督导意见反馈机制,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