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质量保证详情页面

质量保证

学校召开教学诊改暨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教学诊改暨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杨春禧、副校长任忠出席会议。质量评价办公室、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诊改和信息化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质量评价办公室报告了诊改工作任务安排,阐释了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任务分解表。信息化与国有资产处报告了诊改平台、系统集成、内部OA等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方案和时间安排,明晰了需要业务部门配合梳理的业务事项。与会其他处室就诊改和信息化建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任忠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学诊改和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要配合做好诊改分解任务和质控点的梳理,配合做好业务流程梳理工作。

杨春禧校长强调,数据质量的关键在于源头业务系统,只有源头采集质量得到保证,系统集成后得到的数据才有质量,数据才对学校治理有价值。信息化项目建设不只是信息化部门的事情,各业务部门要做好配合,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来提升学校治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