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质量保证详情页面

质量保证

学院组织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本网消息 质量办 供稿)9月26-27日,学院组织参加由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培训班。院长凌红、副院长陈昌辉、质量办、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信息中心及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副主任(主任协助)等20人参加此次培训。


41.jpg


  培训以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教育部 2019年工作要点》为指导思想,深入推进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简称诊改),引导高职院校切实做好实施方案编制和诊改工作开展,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能按要求接受四川省教学工作诊改复核。内容包括: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诊改实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及解决方案等七个方面内容。

  通过培训,我院参培人员受益匪浅,也更深的理解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的内涵与意义。坚持“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工作方针,不断完善学院发展目标和标准,建立“双引擎”保障,依托校园信息化建设,切实让诊改机制动起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