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督导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质量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和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蒋华莹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并对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要用学校的发展目标来引领教学督导工作;二是要做好协同,用齐抓共管的理念来落实教学督导工作;三是要突出整改,用教学质量的提升来评价教学督导工作。

  会议对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督导发现的典型问题和新学期开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质量办负责人分别从督教、督学、督管和专项督导几个方面对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