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督导新闻动态详情页面

新闻动态

聚焦教学一线  校领导推门听课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近日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随机推门听课活动。

526日上午,副校长李王英走进信息工程学院18级应用电子专业1班课堂,了解课堂疫情防控情况、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

早上810分,李王英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教学楼督查教学秩序。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井然。课前,该班指定同学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开展晨检工作,依次对同学们进行体温测试并作好记录;李王英认真听取了庹德荣老师讲授的《传感器原理与应用》课程,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课堂上,教师讲课生动,学生们听课专注,积极与老师互动,展现出良好的教学运行状态。李王英副校长肯定了授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并希望老师们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校长期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该制度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学校领导还将继续深入课堂,通过听课、访谈等方式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