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办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10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召开教学质量整改专题会,质量评价办公室作为专题指导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质量办主任张雯针对马院二级督导专项检查情况与马院全体教师和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她针对教师存在的问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端正态度。工作态度决定一切,老师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课堂教学中认真落实教学常规。二是提高能力。作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者,老师们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认真对待,要潜心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提高思政课对学生的吸引力。随后她与马院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指出教学管理要有成效,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同时,希望马院做好年青教师的传帮带,提高教师整体素质。马院副院长张雪表示会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对于质量办检查发现的问题会进一步落实整改。

今后,质量办会进一步加强督导专项检查工作,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等形式督促各教学单位做好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