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评价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七一”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改革创新 抢前争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激励党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力量。7月1日,中共质量评价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齐聚质量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质量办主任张雯同志以同心战‘疫’聚力前行”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突如其来的战“疫”面前,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使这场总体战、阻击战战果显著,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各行各业的战“疫”英雄们闻令而动、向战前行的身影,奋不顾身、不畏艰险的壮举,以及普通老百姓们的同舟共济、大爱大义的善行,时时处处透露着我们人世间最应该值得的东西,让我们深受教育和感动。

其次,结合质量办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安排专题学习,引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党员干部,要始终心系人民、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张世强同志领学以创新为引领,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同志们领会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成都建设创新引领的活力城市、协同共荣的和谐城市、生态宜居的美丽城市、内外联动的包容城市、共建共享的幸福城市。

image.png

张世强同志领学警示教育读本,“以身边案警醒身边人”,切实用身边的人案例教育大家。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重严肃重温入党誓词—激昂雄壮的声音回荡在每个党员心中;这就是党员前进的巨大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爱国爱党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不断激励着党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