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518日下午,质量办组织部门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奋斗担当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学习会由部门负责人张雯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把回信精神落实到质量办各项工作中。

部门负责人张雯结合部门工作,提出质量办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体系,使学校教学管理更加有序、规范;要加快推进诊断改进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师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