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评价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院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凸显党员模范带头、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10月24日下午16时,质量评价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前往学院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


46.jpg


       图书馆曾建敏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在简短的工作介绍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服务工作中。从借还书、送书入库,到整理上架,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不仅为师生借阅图书带来了便利,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繁重的工作任务也得到了减轻,充分展现了党员无私奉献精神。


47.jpg



       最后,在与勤工俭学学生的促膝交谈中,更深入了解学生们在生活、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切实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