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评价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解读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10月23日下午16:00质量评价办公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1309)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罗悠燕就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部分做了详细讲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15.jpg



      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此次共修改党章107处,其中总纲部分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号召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罗书记强调,学习新党章要知行合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党章学懂弄通做实,要将党章作为日常工作的“案头字典”,天天翻阅,时时研习,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职责和特点,查找不足和差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章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新党章,树立新风尚,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