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详情页面

工作动态

质量评价办公室党支部参观陈毅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2019年10月18日下午14:00,质量评价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党办、思政中心、教务处、人事处党支部共计40余位党员,参观陈毅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历史,缅怀中国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毅元帅的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31.jpg



      走入陈毅纪念园,党员们在陈毅元帅铜像前驻足瞻仰,随后参观陈毅纪念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重温陈毅元帅为党和人民艰苦奋斗的一生,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他对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革命斗争的必胜信念、在危急关头勇担大任的大无畏精神。


32.jpg


       在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陈毅元帅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忠心报国,勇于献身;胸怀坦荡,无私无畏”的陈毅精神,体现了他自强不息,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努力勤奋的良好品质。作为共产党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为民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