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学校层面诊改工作培训会

2021年03月30日 浏览量: 1

3月2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学校层面诊改工作培训会。党政办公室主任田梅、副主任冯松、规划发展科临时负责人曾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校内各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松主持。

image.png

会上,冯松传达学习了《学校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曾冉管理工作的“8字”螺旋流程图案例作了详细分析,并对党政办公室前期开展的诊改试点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image.png

田梅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诊改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单位业务骨干要通过此次培训理解学校层面诊改工作方案,掌握“8字”螺旋流程图运行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本单位诊改工作的落地落实。下一步,党政办公室按照学校层面诊改工作实施方案中的时间节点,细化分工,落实责任,也将为校内各单位提供一对一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的指导和服务,督促各单位加快推进学校层面的诊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