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19日 浏览量: 1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3月18日,学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五个层面牵头部门以及质量评价办公室、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华莹主持。

DSC_8081.JPG

   会上,党政办主任田梅、教务处处长徐健、人事处副处长段昌东、学生处处长陈艳分别交流汇报了五个层面目标标准、指标体系和监测预警点等方面制定和完善情况,并对前期各层面的具体推进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对学校数据平台建设招投标进展及有关平台建设的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校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点评。

杨春禧对五个层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一是诊改工作要与相关领域重点工作紧密联系,二是在工作推进中要不断改进、提升标准和预警点设置的科学性。

DSC_8079.JPG

   最后,王涛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诊改工作的认识以及已经完成的工作,同时指出了诊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诊改工作与“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等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和绩效考核相结合,融为一体,坚持诊改工作常态化、持久性。二是加快平台建设,找准结症点,建立数据中心,开展监测、预警和数据分析,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各部门要加强研究,全力推进诊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做好12月迎接省级诊改复核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