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12日 浏览量: 1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推进会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要求,明确本年度学生重点工作任务,3月12日下午,学校在1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学生处、质量办公室、各校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学生科科长、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针对本年度重点工作项目职业院校内部教育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从国家政策文件、当前职业院校诊改工作现状、我校诊改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解读,对学校学生层面诊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QQ图片20210315113124_副本.jpg

王艺俪作重要讲话。他从工作逻辑上对诊改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诊改工作八字螺旋、劳动教育的背景、劳动教育作用以及职业院校开展劳动教育的抓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他强调,全体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劳动教育试点学校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克服困难的心理准备,各职能部门、各学工人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同时也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上下左右联动机制,在各项工作运行中善于发现问题、及时交流总结,并提出更高效合理的改进措施,力争把学生工作涉及到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出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10315105906_副本.jpg

会议就劳动教育政策文件内容、劳动教育活动开展、劳动教育试点学校建设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就预防艾滋病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