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有序推进“学生层面质量诊改”工作

2021年03月12日 浏览量: 1

电气工程学院有序推进“学生层面质量诊改”工作

zuo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按照“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我院分层次、分步骤有序开展“学生层面质量诊改”专题会。

学院专门设立“学生层面质量诊改”工作小组,深入研究、解读《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层面质量诊改方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个人发展诊改实施细则》、《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标准》等文件,梳理实践思路,讨论我院实施方案。

上传网站1.png

上传网站2.png

在我院辅导员层面开展学习、研讨会后,梳理质量诊改工作疑难点,邀请学生处“学生层面质量诊改”牵头工作小组莅临指导诊改工作在我院的全面推进。

上传网站3.png

随后,通过班会的形式,在我院工贸学生层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向学生们宣传学校学生层面质量诊改项目,普及诊改的目标和意义,强化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上传网站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