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师德师风详情页面

师德师风

质量办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浏览量 : 0


(本网消息 质量办 供稿)为了全面贯彻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513日,质量评价办公室在学校综合楼D1307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质量办副主任张秀军主持。

李王英首先对质量办2020年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质量办的每一位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大家要不断学习、深入专研业务,做好学校领导监控教学质量的助手和参谋,做好下一阶段全校诊改工作策划、统筹。三是质量办的老同志们要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年轻同志要以“学徒心态”做事,在具体工作中提高工作能力,在执行任务中提升业务水平。

质量办部门负责人张雯随后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并对本部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部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在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上得以不断提高,为学校的各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